創立自由角,選擇了不該選擇的職業令我害怕的職業,一直不上手的職業

自由角一創下,指令一下達,我馬上跑出疑問,我能在為團隊

能付出更多嗎?我能做好現在的職位嗎?種種的疑問冒出來

今日上線自由角的時候,自在長說要好好的監都好每一位成員的進度

我卻沒有發現,沒有做到,錯誤百出,現在回想起來

一直想要當好坦卻不怎麼了解依個好坦,執著了

在原地打轉著,現在發現太晚了,一樣的職業一樣的生活

生活技能是為了自己嗎?當下真的沒有這麼想本來也是

只是真的不知道該學甚麼,好害怕選了自己熟悉的生活

卻不是為了團隊,不是喜歡,不是為自己

選了生活打轉好久,在試煉團,練習角,自由角

這段期間所學的,必沒有完全吸收注

我夠專注嗎?

有排除自己的情感嗎?

學到的有完全記住嗎?

沒有喜歡甚麼,沒有不想為團隊而做的事

現在做的只是以我現在所學到的去表達出來

突然覺得現在 職業一樣 生活一樣 我 好可恥 無能

自由角 選說 自己想要的職業 我馬上想到 一樣的職業

不敢打出去,好害怕

自由角 選說要選生活技能 馬上想到 防具

一樣不敢打出去,好害怕

果然很弱、無能

馬上跑出另依個自己對著自己說:你怎麼這麼X阿?選一樣的,到底是不是為團隊想阿!!

我想

只是 只是...真的不知道我能做甚麼

卻做熟悉的果然很可恥,害怕...不能為團隊好,想,不能為 ,家人,做

原地打轉,靜靜著想怎麼做到好,怎麼才可以位團隊想而不是位自己,為家人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特比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