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期間,不段知道自己的無知,
這段期間,了解自己能力多麼的淺低,
這段期間,已得知我的想法和思考多麼的幼稚,
就連我現在說的話,不管電影也好,無法了解當下的情況
『證明』在沒有聊過之前,常常說要證明己

或許想證明,想證明的是別件事情

事實上..不用證明甚麼,一但證明代表著不會達成,也就是不明確的目標


別人在大步跑不了
我卻,感覺只有走小小的步伐,好慢...真的好慢

我要超越絕對要,我要做到絕對要做到,
看著境子,好醜陋,很幼稚
好多話,埋藏到裡面,
真的是我,無法追上嗎
我要超越,卻十分恐懼
只能眼睜睜的..看的前進嗎?

不要讓別人看到弱落的面具

好煩亂,不知道會不會看見

我   不會認輸...我一定會慢慢起飛給妳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特比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