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想想家裡現在只剩下我跟我爸爸兩個人,不久前還有養樂多

但是...沒有辦法,他累了,先離開我們身邊,身邊突然少了某樣東西真的非常奇怪的感覺

照顧了八年之久,天天都會看到的身影,少了某些聲音,還真的一時不習慣

到現在聽到鈴鐺聲音,就會以為養樂多還在,下意思的想叫起她來

事實上他不再,我聽錯。

 

說到週遭的人,除了我家是小小小家庭以外,認識的親人必不多,

其實我滿羨慕那種大大的家庭,樂鬧、開心的感覺,想像大家圍在一起吃飯

家族等等的我還滿線幕的,或許也有可能事我重小都是一個人,沒錯我是獨生子

好多人說獨生子好~不會怎樣怎樣的,但是我個人必不覺得

還..滿無聊、無趣的 孤單.....

羨慕有兄弟姐妹,不是一個人,看到家人並不是小小小的家庭

想說的話,好多好多。

 

朋友阿,痾..最近國高中最長在一起的朋友常常玩些幼稚到不行的事,開心與不開心就會約出來聊聊天

他阿~從軍中回來了,一回來就去幫忙家裡的事業,他一下飛機就打給我叫我要不要去找他

當然~我當人去找他了,他...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就好像已把它看成我的親人看待

不事那種兄弟喔絕對不事,他家我常常去家人也常常看到,他也常常來我家

我_真的把它看成很重要的朋友,算一算認識的時間快要超過十年了說

前正子有跟他聊到跟其他同學,想一想互看以下,不 經笑了以下,只能說..還是小毛頭...

認識這麼久,甚麼事情都是習慣成自然,中間有不斷的吵架和爭吵,打架...一定有的

但是打完、吵完笑一笑,停下來做下來聊天,討論發生甚麼事情。

 

哈哈!!

說到家人_晨曦

我也認識了,自由長、自在長還有晨曦的所有人

認識他們,知道了、了解了很多事情

在晨曦裡認識好多人,

不管自己不懂的事,自己錯誤還有不對的想法

在晨曦_卻找到自己的起點

團隊、家人,合作、磨合

所有的東西,在於晨曦裡

我..學到的很多

但是還不夠多,還要繼續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特比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