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以下我喜歡的音樂吧!!

 

21guns

這首非常喜愛呢,上大學社團時,學長交完基礎的時候交我們這首歌呢,沒想到一聽就喜歡了

給你們也聽聽看><

 

把悲傷

Daughtry - Feels Like Tonight

接下來這首呢,特別感動音樂,這首阿常常在我們表演結束的時候會唱的一首歌曲呢,

聽久了,現在一個人聽會想起那時候呢。 (帥哥!!:)  

 

ELLEGARDEN - Gunpowder Valentine

江江~我們的開場曲!!

學長那團每次必開場的歌曲,每次聽都好開心!!!

 

Green Day - Holiday

這首我苦惱很久,學長的教學下,終於在兩個半月學完,也是我第一次上場,= =後果.痾...還好學長幫忙下彈錯幾個音....(第一次嘛...好像不止幾個..緊張啦)

我很喜歡貝斯手喔:))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嗯哼~這首感覺很舒服呢(我感覺啦)在練的時候 很陶醉在琴聲下呢~

   嗯哼~

 Story of the Year-Anthem Of Our Dying Day

每當心情不好時,都會聽聽這首,靜一靜

 

嗯哼~我不像小K,常常可以練團,像他一樣厲害,但是喜歡音樂的心我相信我不會輸的

有好多,好多歌想跟大家分享呢,聽聽歌有時真的可以把不開心的的飛~飛~

痛痛~飛

痛痛~飛

彈音樂者,常常會把自己的心情談奏出來,我也非常喜歡

 

 

(= =''抱歉說的不是很完美,我也只是很喜歡霸了,並不是很專業)                                                     

(以上我總共錯八個錯字,以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特比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