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六日 時間:三點半~八點點整 地點:家中

很不想,承認養樂多走的事實

帶上會笑的面具,掩飾的悲傷

時間八點整,我爸剛起床,搖著我身體

我起身問怎麼了?

我爸卻回說...養樂多走了..

聽到消息,我整個人都傻住了

呆呆的呆至在床上,看著床邊邊的地毯

昨晚,睡前我還抱去我床位旁,想陪伴的養樂多

他看著我,我看著她

我跟養樂多說話:要加油喔,哥哥一直陪著你,明天一早就帶著你去看醫生了,乖,趕快休息。

他好像聽的懂事的叫出很虛弱的聲音

我聽到聲音伸出手安撫著養樂多,說著加油!加油!

心理卻很擔心,希望著養樂多趕快好

慢慢的看著養樂多,養樂多也看著

直到我累到閉上眼睛,(一整天都沒睡...)

天一亮,聽到休息養樂多走了..

傻傻的座在那,回想起昨晚的事情

不敢想像,不想相信,這事實

眼淚...沒有出來,卻心和身體的沉重

不知道,眼淚滴下來是一種愛哭的表現?

或許巴,我不知道

心的沉重,一瞬間都下來

身體的沉重,很無助

拿起遙控器,轉著電視

一直轉台,一直轉台

永遠轉不到,我想要的節目

只是想著一直轉台

心想著想轉回,有養樂多的時間

我爸問要來看嗎?

我...停了幾秒鐘

我爸在問.你想要看嗎?

我搖著頭,手上一樣一直按著遙控器不停的轉台

我爸沒有多說甚麼,把養樂多抱下樓

我...不敢看著冰冷身體的養樂多

好沒用,我竟然去不敢看養樂多的遺體

指希望這全部都是一場夢,我想趕快清醒

閉上眼睛,回想著過去

重親自接生

張開眼睛時

為他吃東西

照顧她不要感到冷

生病了帶她去看醫生,不想讓他然過到

第一次彈著音樂,養樂多也跟著唱

第一次帶她去公園跑步,他追著我,跟著我的腳步

第一次我難過的時候,他跑過我身邊,安慰著我

好多,好多有他的回憶

好想摸摸著她,每次摸著她都會掀開他肚子叫我搔她癢

如今,不能騷了

每次叫著養樂多,就會看到一知

好像時速30的速度跑過來,每次都給我跑過頭甩尾跑過我身邊

現在,叫的著『養樂多』沒動靜..

第一聲,第二聲,第三聲

沒有反應,沒有熟析的狗狗衝撞

沒有熟悉的身影

家裡瞬間少了一個人

少了一個聲音

少了一個吃飯的位子

少了一個每次跟在我身後的身影

家裡瞬間少了一個人的陪伴

好累,身體好累

眼皮好累,好累

漸漸的睡去...

五點九分,睜開眼睛,第一想到的事...'養樂多

看看旁邊,沒有...他的身影

沉默以一子,事後起身走進電腦上

敲打的鍵盤,打開螢幕,動動滑鼠

接收的團長給的任務,沒有說話

不想說話,說不出話來

到了晚上,把格子的事情也做完

好安靜的一天阿,平常都會有人陪在我旁邊看我打字和聽音樂

平常也會跳到我腳上,灑嬌的教我摸摸她

平常也會趴在旁邊慢慢的睡著

平常之前也會陪著我跟人聊著天

這晚,以後一瞬間都消失了

好安靜,好安靜.....

手上的啤酒,一灌在一灌喝著

無法掩飾心中的悲傷,孤單

走道冰箱要拿起下一瓶酒,打開看到未吃完的西莎

我...拿起來,並滴下眼淚,心想著養樂多回來好不好,哥哥拜託你,好不好?

努力著不讓眼淚滴下來,當的愛哭鬼不是不好嗎?不是嗎?更何況我是男生

但...眼淚不停的不停的冒出來,我抽柔的眼睛放回未吃完的西莎,拿起酒

養樂多...

哥哥要跟你說,很謝謝你陪伴這八年的旅程

有你的陪伴,家中多了分熱鬧,快樂

有你的陪伴,我跑步不會無聊偶爾看看深後的你

有你的陪伴,我打字,玩著電腦,聽著音樂,你都會看著我陪著我

有你的陪伴,在跟別人講電話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等著睡覺

很感謝妳,謝謝你,在多的謝謝都不夠

在多的字句也無法形容,對你的思唸

那一天那一瞬間,時間突然變的很有意義

養樂多_你永遠都是我們家的一分子

養樂多_你永遠都在我們身邊

養樂多_你下輩子在做我們的家人好媽?

養樂多_我們...真的好愛 好愛你...

我們會等著你的...養樂多

                                                                                                                                                                                    我們永遠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特比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