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起來看到養樂多(狗狗)

躺在我旁邊,看著她好像有甚麼事情要跟我說的樣子

我跟養樂說說話:怎麼啦~怎麼會躺在身邊呢有事情嗎

養樂多很累的樣子看著我

緊張了以下我回:來~哥哥看看你身體有沒有不舒服

看了以下馬上發現...

他眼睛怪怪的有白白的在眼角

馬上給爸爸看

看了以下,擔心的馬上叫我穿上外套跟他去醫院一趟

路途上不斷的根養樂多說說話

下意識的不想讓她睡著

心裡很煩雜,很亂

到了醫院,我把養樂多拿給醫生檢查

醫生檢查沒多久,事後叫我們進去看診室

醫生嚴肅的跟我們說

他發燒了...

聽到馬上傻眼不想說話

繼續的聽完醫生說:還好早點發現要不然,可能會有危險

.................

『有危險』...所以事情都停止不敢想

醫生說:我先給他打退燒針,事後回去要給她休息不要給他亂跑

回到家之後...我馬上去準備他的床和水 飼料放在旁邊

看著她,心情好煩亂,不太想說話

一直看著她 一直...一直照顧了下午六點

回想起,他妹妹(他媽嗎)親自接生(我爸交我)

到現在途中很少看到他生病,也沒發很大的燒頂多小小感冒

我該怎麼做,該怎麼幫她

真的好亂...所以想法都亂了

當下的我只是想在她旁邊繼續照顧

哪怕...一個閃失

他口渴了拿水給他喝靜量不要給她動

喝喝...

我真的好不近則...

前天我看他本來還有精神的

怎麼會這樣...

是我..沒有注意它的狀態

現在...看著她很睡著

就有種衝動叫他不要睡的感覺

我...慌了

靜靜的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特比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