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期待的來持的文出來了!!

這兩天我進度,默默的看著鍵盤上的排列主合,不知道下一句該打甚麼好

閉上眼逼著自己好好的經營自己,說著說著,想著想著

發現自己的事情沒有看的很重,態度沒有也沒好好的督處好

我,諾弱了,把自己的不要 不想,還殘留一些些

看著鏡中的自己,好模糊,是我沒有看清楚自己的模樣嗎

逼著自己不能把情緒帶入,不能就是不能,我....卻被自己的情緒打敗

靜下來,想想領事_樂恩所說的話沒有理由 沒有藉口,不要把自己的感情放在別人身上

謝謝,領事_樂恩,本人我_莎特十分謝意,謝謝培我聊

原來,我的弱落,我的牆壁都是我自己建設的,無知的我,學習中的自己

其中都沒有發現,到這笑了以下,這麼簡單我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還不成熟,還不夠這樣告訴自己,嘆了一口氣

好亂,大海中的不平息,

不斷的成長,卻被停下來的腳步

這時候我又慢了時間

距離越來越遠

階級越來越高

看的越來越寬

跟的上嗎?跟自己說

不想放棄,不氣餒

追的上,跟自己說

用走的不行就用跑的

我一定追上,追上

不管追上自己程度

或是追上自己的能力,成果,還有學習的一切

甚至追上....

我還不夠,不能在這裡停下來慢下來

說好要改變的

聽,雨的聲音

雨也很努力著追上過程

逼逼砰砰的聲音,訴說的加油聲

明明很熱的天氣,氣溫

一瞬間,消失了

不知道是否聽見了?

我想所說的話,坐下來繼續著

打著不知道是否真我有仇的鍵盤

還有常常讓我手殘的滑鼠

螢幕上字字出現不之到重哪想出來的字

想說的話像這樣一一的跑出來....

完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特比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