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日

今日起床順手的拿起手機,八點三十分

哀,我竟然賴床了三個小時之多,誇張...

走向洗手台整整理,出門準備買早點,

騎的路上,不經想起朋友說的事情,

那天,跟著朋友的女友去軍中看他(懇親會)

去的途中有跟他女友小聊以下等等怎麼說,

又不會惹到他生氣,心想我這樣做是不是就會和解了呢?

答案是...沒有反而反咬一口,

抵達目的時看到朋友從寢室門口走出,

走來面前,叫我們先去辦理手續,

辦完之後跟著去,餐廳聊天等待通知

她女友先開口那天的事情,

我朋友很生氣的問我:我會什麼要跟甲說對不起?

我回:沒有阿,我不是要你跟他說抱歉,我意思是說你們看可不可以和解

他回:所以你的意思是說,要我先低頭摟?

我回:...是這樣解沒有錯,你也知道他的個性比較不好低頭

他回:對阿!那我為甚麼必須要我先低頭呢?我又沒有對不起他,我對不起的只有乙阿,關他甚麼事?

我回:我當然知道你沒有對不起,但是乙現在就很不高興那天你為甚麼要說的這麼難聽?

他回:我難聽?廢話那天我有喝酒阿說話當然不好聽,說點氣話也不行,難道發洩以下也不行?

我回:我知道!當然可以阿,但是我也有跟他說你那天喝點小酒,說話不好聽阿

我再說:我也知道你沒有錯,我會這樣說還不都是因為我生日快到了不想看到大家有高興的事情,大家都到阿

他回:我問妳,你為什一定要聽別人講?不位我想以下?

我回:我不為你想?我那天一直幫你們說話還要顧兩邊的火氣,一邊澆息一邊幫你們說話,我這樣做事幹麻?

他回:以後你不要,聽別人的事之後,回去想之後再負荷別人的話

............

之後當然沒甚麼事因為不關我們之間的事,沒有生氣沒有、不高興對方,只是警告說不要在這樣

那次之後..回去想想...

對,我自己的問題,現在...也很懊惱(矛盾,= =好像哪過這情形

自己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完整,

我果然還是沒辦法守護別人嗎....

吵架?心理戰?

這是我能掌控的嗎?

不...不行,只是被那種玩弄...霸了

看著當兵的日子到來,我還這麼不成熟

常常跟自己說,要變的更堅強,更厲害,更勇敢,要改變

但是,還是會退縮...

笑了...

這世界沒有辦法會讓自己所想的那樣子做

看著手上的自己,'向前申手,摸不到就是摸不到

今天...

團長_魚日以及執行長_自在長

說我升值了

聽到很傻眼也很錯愕

我做了甚麼...自己也不知道,

很不習慣

進步...我自己怎麼沒有看到,沒有感覺到

為甚麼我感覺的事 沒有呢?

心裡,浮現..還做的不夠 、還不夠

說不出口的溫柔,向前不停跑

 (><寫的很亂,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特比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